头部

国华投资呼伦贝尔分公司月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2-03 字号:【

截至1月31日,国华投资呼伦贝尔分公司1月份发电量达到5072万千瓦时,完成月计划的180.5%,创公司并网以来单月发电量最新记录,实现了发电量首月“开门红”。

该公司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现有新右旗、新左旗、陈旗、达来东四个并网运行的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98兆瓦。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华投资公司“加强党建、加快发展、精准运营、规范管理”16字方针,牢牢牵住电量“牛鼻子”,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增发电量;二是严抓安全管理,为增发电量保驾护航,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巡视工作;三是全面分析企业安全生产形势,以制定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严肃考核追究,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保一级;四是结合冬季特点,加强设备治理工作,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有针对性进行防风、防冻检查,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闭环管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