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集团举办首台内燃机车属地大修修竣仪式

作者: 石芯瑞 来源: 包神铁路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02 字号:【

近日,包神铁路集团举办首台内燃机车属地大修修竣仪式。

修竣仪式总结了一年来属地大中修工作,指出,在该公司与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的不懈努力下,仅用时381天,先后完成了三个型号、八台机车的属地大中修,有效解决了委外施修造成的修车慢、修车难的问题,大幅提高了施修计划兑现率,保障了机力供给,有力支撑了公司运输生产大局工作。此次属地修改革,合作双方都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不仅亮点频现,精彩纷呈,也给双方单位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与实惠。深化属地修改革,也被成功写入该公司“双百改革”实施方案,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打下了基础,坚定了该公司属地修改革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修竣仪式上提出,该公司相关单位要客观分析在安全管控方面、施修质量方面、生产效率方面存在的不足,妥善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重点部署、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切实加以整改,把功夫下足,把“招牌”擦亮,把“实力”做硬;要稳步实施其他机型机车的属地修工作,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合作双方要共享优秀的检修技能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共同提高机车检修水平和能力,维护好合作大局,进一步推动“共赢”局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