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河曲电厂1号机组临修结束顺利并网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9 字号:【

2月14日,国神集团河曲电厂1号机组临修结束,并按照调度令成功并网。

该厂1号机组于1月19日开始停机临修,实际工期24天。检修期间,各级人员严把风险预控关,强化前期准备,重视过程管控,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空预器水冲洗、各冷却器清理、锅炉防磨防爆、炉四角治漏等检修项目共计237项,设置W点157个、H点63个,全部验收合格。机组启动过程中,该厂运行人员各负其责,严格落实“三票三制”要求,精心操作,1号机组于1月13日21时点火成功,次日14时16分3000转定速,顺利完成了各项试验后,发电机成功并网。

目前,该厂1号机组各项运行参数正常,为2月份发电量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厂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上级公司年度工作部署,细化目标任务,紧盯市场,努力提高机组负荷,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电量目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