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锦界电厂2019年累计发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

作者: 贺海鹏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截至3月19日,国华电力锦界电厂2019年累计完成发电量30.4亿千瓦时,顺利突破30亿千瓦时大关。

今年以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正确应对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高品质能源企业建设行动,抢抓节后电网负荷回升有利时机,抓紧抓牢抢发电量的“牛鼻子”,全力以赴提升机组负荷率,千方百计争抢发电量。

面对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该厂生产经营班子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主动出击,逆势发力。重点从市场营销、运行调整、设备管理等方面齐抓共管,凝心聚力,决胜电量。一是党委书记、董事长亲自带队走访电网及大电量直供用户,全面争取电量计划和机会电量;二是运行部当班值长积极申请,加强沟通,争取负荷快加慢降,尽量压红线运行,确保每日计划电量的足额落实以及超发电量的最大化;三是运维人员细心点检,及时消缺,全天候不间断呵护机组设备健康运行,实现全厂发电量的节节攀升。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加强市场营销力度,内外兼顾,巩固成果,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确保安全生产局面行稳致远,机组持续安全发供电。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