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圆满完成3号机组检修工作

作者: 李广鼎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3-05 字号:【

近日,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3号机组检修后并网成功,顺利实现设备停机、检修、开机并网三个“一次成功”,标志着为期13天的机组检修工作圆满完成,为顺利完成“两会”期间保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沙坪二级水电站装有6台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灯泡贯流式机组,沙坪公司系统总结1、2号机组检修经验,精心组织、科学部署,面对繁重交织的检修任务、紧迫的检修时间,各检修小组分工明确、分头行动,整个检修及停开机过程呈现了安全运维、紧张有序、蹄疾步稳的良好工作状态。

检修过程中,沙坪公司统筹安排、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工作票管理制度,严查现场作业文明施工,严抓作业现场安全责任制。各专业小组按照既定检修方案,逐条有序的开展工作,明确技术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措施,把控危险点预控到位,合理协调现场检修的人力、物力,有效避免返工现象,切实保障了检修质量和工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