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内蒙古能源公司布连电厂荣获“2018年度内蒙古电力工业技术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吕通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3-21 字号:【

近日,在2019年全自治区电力运行安全生产管理暨电力运行技术监督工作会上,国电电力内蒙古能源公司布连电厂被授予了“2018年度内蒙古电力工业技术监督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该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体方针,深入开展技术监督工作,加强各项指标的日常监测,严格控制水、汽、油指标,确保在线仪表投入率100%,保证手工取样的全面性与准确性;及时发现与处理隐患,准时、准确上报相关监督文件,使日常监督工作更加细致与可靠。同时,该厂还利用机组检修的机会,深入设备本体进行试验、取样等工作,做到了定性、定量描述设备的真实情况,并及时联系电科院人员进行实地检查与指导,为整体技术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完善了监督手段,保证了该厂技术监督的权威性,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的技术监督工作,提高了机组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经济性,将技术监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