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顺利完成C16、C17皮带机改造工程

作者: 卜国宁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号:【

近日,通过18天的艰苦奋战,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C16、C17皮带机改造工程提前1周完成设备的改造任务。设备完成改造后,经过试运行,运行工况及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设备设计要求。

设备改造前,该厂C16、C17皮带机是4号斗轮机对七期机组加仓工作的瓶颈,最大出率仅为800吨/小时,在接卸印尼煤时,出率只能达到600吨/小时,给七期的掺煤掺配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

设备改造正常投入运行后,目前最大出率可达到1300吨/小时,不仅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出率,而且更好地满足了污泥掺煤掺配的能力。按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要求,该厂组织检修、运行主管、专职、班长进行多次检查,反复总结,针对以往设备改造中出现的整改问题进行剖析,特别是根据江苏公司春季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在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着重于提高设备安全防护设施的要求,严格对标管理,进一步提高C16、C17皮带机的栏杆、防护网罩、隔离栏等安全设施的等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