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百日会战”累计取得电量突破100亿千瓦时

作者: 刘晟宇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号:【

截至6月23日,大渡河“百日会战”期间累计发电量101.35亿千瓦时,突破100亿千瓦时,向“百日会战”目标发起了最后冲刺。

该公司严格落实“百日会战”部署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将“天天抢发电”落到实处。一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安全生产为导向,以集团“百日会战”任务为主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牢固树立“度电必争、度电必发”的工作意识,紧紧围绕“百日会战”这一基础工作,加强与四川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省电力交易中心等单位沟通联系,切实做到运行指标日分析、日跟踪;三是完善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充分发挥“大渡河流域安全风险管控系统”的作用,坚持把风险管控做在隐患治理前面,把隐患治理做在事故前面,对安全风险点、重大危险源进行动态管理,全力确保会战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