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 史金丹、向文军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6-26 字号:【

6月21日,大渡河单日发电量达2.11亿千瓦时,刷新2018年纪录创出历史新高。

进入6月份,川内气温升高,用电需求增加,同时四川电网正式步入异步联网运行,进一步提升了四川电网外送能力。该公司抢抓时机,强化经济运行,以少弃水、多发电的原则,全力以赴冲刺“百日会战”目标任务。一是加强设备监视和运行维护,保障机组随时开得出、带的起、停得下;二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保障检修期收尾阶段操作安全;三是精准做好流域电站水情测报,充分发挥流域统调优势,合理利用来水资源,抢发、多发汛期电量;四是细化分解“百日会战”目标任务到每天,紧盯系统负荷潮流变化趋势及日发电计划完成情况,加强实时调度业务联系,确保电站超发满发,同时,加强与四川省调沟通协调,争取电网调度策略有利支持,保障“百日会战”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