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年累计发电量突破240亿千瓦时

作者: 蔡佳润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8-14 字号:【

截至8月10日,大渡河年累计发电量达240.1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发16亿千瓦时。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抢发电的“黄金”时期,大渡河生产指挥中心紧盯全年发电量目标,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千方百计抢发、增发电量。一是以“再战一百天,奋力抢发电”活动为契机,制定落实抢发电细则,日常工作中加强与省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协调,及时分析负荷变化情况,合理争取各站偏差电量,积极抢占市场电量交易份额。二是充分发挥流域统调的优势,利用瀑布沟动态汛限水位控制、高精度水情气象预报等技术,科学合理拦蓄尾洪,优化负荷经济分配,减少弃水增发电量,实现防洪发电效益双丰收。三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年”活动要求,不断强化安全管控和设备管控,严格落实员工人身安全风险分析制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安全大检查,全面提高设备可靠性,为完成电量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