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辽宁马鞍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作者: 谷琦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0-10 字号:【

截至10月7日,龙源电力辽宁马鞍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长期以来,该风电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两票三制”等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不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抓手,开展安全风险分析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外委单位管理,严格审查外委人员资质,强化安全过程监督,确保外委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坚持“小缺陷不过天,大缺陷不过班”原则,扎实开展设备精细化维护与消缺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加强安全培训,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并结合事故案例组织开展安全大讨论,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