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九江电厂取得1.6亿发电权替代交易电量

作者: 高宝龙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22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九江电厂取得1.6亿千瓦时发电权替代交易电量,这是该厂投产以来完成的首次发电权替代交易。

2019年是该厂第一个经营完整年,为高标准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该厂围绕年度发电目标任务,按照“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的抢发电营销理念,对内强化设备安全隐患治理力度,确保机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为稳发、抢发电量打好基础;对外积极拓展市场,加强与省能源局、各发电企业、省电力交易中心和两级调度的沟通交流,认真研判市场行情走势,并细致测算自身发电能力。该厂领导多次亲自带队走访调研其他发电企业寻求合作机会,最终经过多次协商,与国家电投贵溪电厂达成发电权替代交易电量1.6亿千瓦时,成交均价308.1元/兆瓦时,折算发电量计划为1.68亿千瓦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