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荣获江苏省发电企业洁净煤业务技能竞赛多项荣誉

作者: 李艳 尤学艳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1 字号:【

近日,江苏省发电企业洁净煤业务技能竞赛闭幕,江苏公司宿迁发电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职工王雷被授予“江苏省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该厂自收到技能大赛通知文件后,高度重视,做实、做细赛前准备工作。通过赛前培训、考试、选拔等活动,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有进步、有步骤的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习培训方案。培训练兵期间,参赛选手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训练,为提升技能水平苦练内功、夯实基本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

比赛历时三天,来自全省各发电企业的90名选手、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该厂采制班、化验班人员基本是近几年进厂的大学生,王雷、周瑞、王南3人组成的代表队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竞赛,他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精心准备,努力拼搏,首次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该厂一直积极探索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并将劳动竞赛作为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及平台之一。今年以来,该厂加大燃煤采样、制样、化验操作培训力度,邀请专家授课、学习规范操作视频、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实操一对一指导,促进了员工专业技能再强化、再提高,使燃料采制样流程规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全方位鼓励、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