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维公司提前59天完成全年轨道机械化维护任务

作者: 赵玉涛 来源: 神维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08 字号:【

截至11月2日,神维公司年累计完成线路捣固4524.489公里、道岔捣固2619组、线路清筛444.653公里、线路打磨3242.616遍·公里,分别完成年度考核计划的101.22%、125.67%、112.57%、162.13%,提前59天完成全年轨道机械化维护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集团运输产业工作会和安全环保工作会精神,积极应对集团铁路运输高位运行、作业交叉等不利因素,统筹谋划全年生产任务,优化生产布局,合理配置设备,充分发挥设备效能,不断提升作业质量,为集团铁路运输提供安全可靠的线路质量保障。一是强化调度组织,及时与铁路公司沟通,掌握总体作业安排,优化作业方案,合理调配作业机组,防止作业交叉、冲突等因素影响作业效率,加强作业前线路调查,提前摸清障碍,消除影响作业的不利因素,全面提升设备作业效率。二是充分利用大准线和黄万线集中修时机,按计划和需求,提前组织人员、投入相应设备机具,确保集中修任务的完成。三是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七大风险”管控、联合作业队伍管控、隧道清筛等重点作业管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