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年累计替代标准煤104.5万吨凸显生态效益

作者: 张瑜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截至12月8日,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年度累计完成发电量29.04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104.5万吨标准煤,生态环保效益显著。

该电站坚持清洁环保理念,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准则,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环保工作。为保证安全环保工作完美收官,深溪沟水电站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加强对安全生产薄弱点的管控,积极发挥安全管理“累积”效应,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利用一切条件,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管理、执行、监督等各个层面,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严格落实“两票三制”,严格监视设备状况,全面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打造可靠的安全环境;强化设备精益运维管理,加大在运设备及薄弱环节的巡检力度,现场值班人员提前完善极端天气的应对措施,加强应急预案学习及应急处置技能培训,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做出有效应对,保障机组设备在年末安全生产工作中“稳”中求进,为西南电网输送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