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燃料公司三个软件系统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作者: 李明丽 来源: 燃料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燃料公司开发的“煤炭交易平台”、“燃料供应链管理系统”和“综合计划及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三个软件系统取得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该公司建设运维的软件系统明确了作品归属,对保护作品权益、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公司信息化战略规划,致力打造“市场响应迅速、生产运营高效、风险自动识别、决策管控智能”的现代化智慧企业,先后开发了煤炭阳光采购、供应链管理、综合计划管理、财务资金管理等多个软件系统,逐步构建了覆盖公司经营管理全方位、全过程管控的信息管理平台,增强了公司自动化、智能化管控能力,为集团公司燃料集中管控和防范各类风险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为保护知识产权,尊重科技创新成果,维护公司正当权益,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该公司始终把保护知识产权作为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途径,积极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咨询申请软件著作权相关事项,指定专人研究整理有关资料,与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沟通落实域名授权文件等,并及时按照审核提出的要求,修正软件和提供补正文件。经过技术人员历时数月的攻关,三项软件著作权最终全部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