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一季度煤炭产销“开门红”

作者: 孙俊国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30 字号:【

截至3月26日,大雁公司煤炭产量、销售量年累计分别完成234.5万吨、234万吨,分别超年度均衡计划进度44.2万吨和43.7万吨,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活动总体要求,层层分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值班、带班和应急值守机制,在生产组织、设备检修维护和现场隐患排查、安全治理等方面加大了日常监督、考核、问责力度,从细节处严管严控,严密防控生产安全风险。尤其是疫情期间,积极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工作要求,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坚持“四不到位不生产”原则的基础上,动员广大职工增强越是防疫关键时期越要抓好安全保供的大局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阻击与安全保供工作,勇担央企责任,通过优质高效的生产组织协调和严密的安全管理,为蒙东区域燃煤保供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