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科环龙源环保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项立项

作者: 王永政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4-02 字号:【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牵头申报的“废弃环保催化剂金属回收和载体再用技术研发及工业示范”项目经公示,获得科学技术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9年度指南项目”正式立项,这标志公司在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应用示范作用获得主管部门和行业高度认可。

“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2019年度指南项目是根据生态文明建设与保障资源安全供给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面引领提升我国固废资源化科技支撑与保障能力,促进壮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规模,为大幅度提高我国资源利用效率,支撑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保障。示范项目实施将使我国在废弃环保催化剂金属回收和载体再用领域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国内经济效益预计将达到80-100亿元,不仅能够为我国废环保催化剂资源化利用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有效解决固废环境污染问题,还能实现固废资源价值转化,支撑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