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甘泉线日夜奋战及时清除沙害

作者: 赵学科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5-19 字号:【

5月15日,因大风天气甘泉线线路292公里200米至301公里300米区段出现多处不同程度积沙,包神铁路采取紧急措施,经过昼夜奋战清除了沙害,确保了沙害地段线路畅通,保障了列车安全通行。

图为作业人员清沙现场

上午8点10分,该公司在360公里200米至309公里000米处配合大机捣固作业,现场风速突然变大,黄沙漫天。该专业负责人第一时间通过乌拉特中旗气象站查询,得知图古日格、川井地区当日风力达到12.3米/秒(六级风),立即通知巴音杭盖工务作业点人员,密切盯控沙害地段监控视频,只要发现沙害地段线路积沙覆盖螺栓,立即刻组织人员清理积沙。

因该区段全天候风力较大、风速逐渐升级,夜间线路积沙严重至钢轨轨腰,个别地段甚至到达轨额,该站区组织人员分时段巡视、分批次清理,全天候2个作业点共出动6批次,出工75人次,累计清理沙害330立方米,彻底清除了区段积沙。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