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为内蒙古7000余平沙地披上“绿装”

作者: 罗晓红 孙丁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号:【

10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内蒙古能源公司组织开展“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公益林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作业区7000余平米沙地种植2500余棵樟子松,为推进集团公司“公益林”项目建设持续发力。


图为该公司植树造林初见规模

内蒙古能源公司负责牵头完成集团公司部分“公益林”项目,经与当地政府多次对接,综合考虑立土地类型、立地特征、成活率、抚育管理等方面因素,确定项目两期建设完成3000亩樟子松种植,防风固沙,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在地是第一期1500亩“生态林”建设区,该公司提前谋划,积极筹备,多次到作业区实地勘察,与当地作业人员沟通协调,因地制宜制定种植方案;同时,成立志愿者突击队,组织各支部党员群众150余人前往作业区进行种植,累计种植樟子松2500余棵。


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给树苗浇水

“我们当前开展的‘公益林’建设,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美化生态环境努力奋斗。”据悉,年内该公司还将组织两批志愿者进行“生态林”种植,加快“公益林”项目推进,践行央企使命,共建美好家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