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乔保平出席2018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作者: 来源: 国际合作部 发布时间: 2018-08-30 字号:【

8月23日至25日,国务委员王勇率领中国政府代表团访问泰国,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随团出访并出席了在曼谷举办的2018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中泰经贸合作论坛是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和“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对接的重要交流和对话平台。王勇及泰国副总理颂奇出席论坛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共同表达了希望中泰双方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双边经贸合作,共建深厚友谊的愿望。

在泰国期间,乔保平会同华润、招商集团等企业领导人一道参加了与颂奇的早餐会。颂奇表示,非常欢迎国家能源集团等中国企业赴泰投资,泰国正在实施的“东部经济走廊”规划以及4.0战略的核心在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泰国为此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目前正是赴泰投资的最佳时机,将为中国企业在泰投资提供支持。乔保平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基本情况及在泰投资设想,并希望为泰国的经济建设及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集团总经理助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