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把集团网站办得更好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29 字号:【

新时代、新网站、新形象。今天,集团网站正式上线,秣马厉兵、整装出发,接受35万国家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和广大网友的检阅!

伟大时代,必有伟大思想领航。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宣传思想工作系列要求,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创新新闻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增强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鸣锣开道、保驾护航。

把新网站办成企业形象的展示窗。整合重组后的国家能源集团,以崭新的形象傲然屹立于世界。浩瀚煤海现代矿井,璨若乌金温暖神州,流向四方;火电水电风电,清洁电力点亮千家万户;2155公里漫漫铁路线,穿漠越岭呼啸奔腾;煤化工事业,战略储备国之重器......新的国家能源集团扬帆起航、破浪前行。新网站将充分展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把新网站办成形势任务的宣讲台。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我国经济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深化期,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着不少机遇和挑战,对网站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网站建设要准确把握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形势任务宣传引导,找准宣传报道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稳定鼓劲,巩固壮大正面主流宣传舆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弘扬时代精神,讲好集团故事。

把新网站办成集团发展的记录者。国家能源集团重组整合蹄疾步稳,1+1>2效应逐步显现。八大产业板块一体化协同运营,竞争优势日益显现。科技创新体系日臻完善,科技成果世界瞩目,不断创造新纪录。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升级,清洁能源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推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网站将全面记录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您分享集团发展成果。

把新网站办成工作交流的好助手。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服务好集团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无论在高原、在戈壁、在边疆、在城市,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每一次拼搏、勇立潮头的每一个英姿、闯关夺牌的每一张捷报,新网站都会实时报道。深入宣贯集团决策部署、全面报道工作动态、及时推广经验做法,新网站将全面发力,刻画出35万国家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前进的足迹。

把新网站办成广大网友的连心桥。新网站是一株破土的幼苗、新绽的幼蕊。众人拾柴火焰高,办好新网站,需要广大网友的关爱支持、共同参与。我们将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优势,形成办好新网站的强大合力。我们将充分听取广大网友的真知灼见、意见建议,共同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发声献策出力,把新网站办成企业与广大网友的桥梁和纽带。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好声音、树立新形象,把集团公司网站办得更好!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