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凌文赴国电东北哈尔滨热电公司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号:【

9月19日,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赴基层联系点——国电东北哈尔滨热电公司运行党支部,参加“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头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标语上签字践诺。


主题党日活动中,凌文语重心长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神宁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时代背景,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论述,引领大家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丰富内涵。在认真听取了基层支部党员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岗位建功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心得体会和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后,凌文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是集团35万全体干部职工,12.5万名党员永远的主题,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带领党员在基层岗位上克服困难,建功立业,真正的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伟大号召,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凌文要求,哈尔滨热电公司要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不断和国内外行业去对比、对标,不断提升“提质增效”能力,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地提炼学术论文,拥有更多的发明专利,创造和培养一批“劳动模范”“岗位能手”“首席师”“创新标兵”,实现岗位建功行动创层次、创水平、创品牌,使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百炼成钢。


期间,凌文还深入哈尔滨热电公司调研,慰问生产一线员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指标情况,听取了国电东北黑龙江公司、哈热公司和销售集团东北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黑龙江区域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形势与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集团在黑龙江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员工呈现出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

凌文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销售集团东北公司要大力支持黑龙江燃料供应、管控工作,哈尔滨热电公司要继续保持“人员零伤亡、机组零非停、环保零通报、供热零影响”四零目标,党委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凌文强调,各企业要牢记安全、优质发电供热这个社会责任,整合、融合、联合企业资源,相互间团结一致,合力、合心、合作,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