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凌文出席第27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10月16日,第27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文指出,孙越崎是我国著名的爱国主义者、实业家、社会活动家,是中国能源工业的创办者和奠基人,一生抱着科技兴国、工业救国的理念,为我国煤炭、石油事业的开发建设,现代能源工业的创立发展,新中国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被尊称为“爱国志士、工矿泰斗”。希望获奖的同志要继续弘扬孙老坚韧不拔的品格和志在必成的精神,置身能源、献身能源,努力为中国能源行业更好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据悉,第27届孙越崎能源科学技术奖共表彰了包括4名能源大奖、20名青年科技奖在内的188位在能源科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神东煤炭集团杨俊哲、张立辉分获能源大奖和青年科技奖。在学术报告环节,杨俊哲作了题为《神东矿区7M以上超大采高综采工作面覆岩结构理论及围岩控制技术》的学术报告,获得广泛好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