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高嵩到龙源电力南非德阿风电项目调研

作者: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0-19 字号:【

10月15日至1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到龙源电力南非德阿风电项目调研。期间,高嵩深入项目现场、检修基地、项目公司和运维单位员工驻地,召开工作座谈会,看望慰问驻外员工及外籍员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驻外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高嵩对德阿风电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源南非公司团队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在非洲大陆高质量、高效建成较大规模的风电场,成绩斐然;项目公司与运维单位密切配合协作,风电场在安全指标、财务指标、环保影响等方面表现良好,设备可靠性、利用小时等指标在龙源系统内领先,项目整体运营状况良好。高嵩要求,下一步,南非公司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公司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好在南非的发展工作。二要集中精力,全面做好精益生产和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运维单位的协调配合,推进技术创新和新技术运用,不断提高设备可靠性,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三要进一步总结德阿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经验,适当加大在中国以及南非当地的宣传力度,树立龙源电力在南非的品牌。四要进一步研究南非电力市场、产业政策和当地法律法规,加强与南非电力公司的沟通协作,及时把握政策变化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特许权招标情况,坚定信心,进一步推动龙源电力在南非乃至非洲的发展。五要加强学习、加强培训,认真抓好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强专题研究和相互交流,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六要抓好企地合作,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用心做好社区工作和当地社会捐赠等活动,进一步树立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推动与地方的融合。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