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干部员工收看进博会开幕式反响热烈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05 字号:【

11月5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上海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旨演讲。国家能源集团交易分团全体人员通过现场聆听和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主席主旨演讲。集团公司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产业金融等各产业板块的员工,以电视、电脑、手机为平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不同方式第一时间收看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有条件的子分公司在会议室开放了中央电视台电视直播,更多的员工利用工休时间,在井下,在车间,在段站,通过电脑和手机收看新华网直播。


现场交易分团人员和企业各战线员工在收看了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习主席的主旨演讲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向世界阐明了扩大开放的中国方案,指明了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国家能源集团创新驱动、开放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习主席关于中国三个“没有改变”的论断,为企业客观准确认清形势、判断市场,指明了方向,国家经济的强大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扩大合作共赢将为企业走出去、加快国际业务的开展,提供新的机遇和更多的机会,干工作更有劲头和奔头了。“中国方案”彰显大国风范,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确保年度任务和战略目标圆满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