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在国家能源集团基层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神东煤炭,化工公司,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3-13 字号:【

3月11日至12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赴神东煤炭、包神铁路和化工公司煤制油、包头化工等4家单位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情况,强调坚持政治引领,勇担央企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王祥喜在神东煤炭上湾煤矿井下

王祥喜先后在神东煤炭上湾煤矿考察了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详细了解煤炭生产工艺、安全管理、装备使用等情况;在煤制油展厅和中控室,听取煤直接液化生产工艺流程和发展规划的介绍;乘包神铁路安全检查车,检查铁路安全及运营情况;在包头化工观摩了热电、烯烃、甲醇等中心生产装置和聚乙烯产品包装生产线,并与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


王祥喜在包头化工生产现场

王祥喜充分肯定各单位在生产经营、开拓创新、文化培育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王祥喜强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到位、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到位、治理安全隐患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加大创新驱动力度,持续推进精益化管理,不断做强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激活企业内生活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坚持从严从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弘扬优秀企业文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祥喜要求,参加调研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各基层单位反映的诉求,帮助各企业认真谋划、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今年年初确定的目标,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细化分解目标,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争取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