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到科环集团调研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党建工作部,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8-01 字号:【

7月30日,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带队,在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国厚的陪同下赴科环集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科环集团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市场竞争、产品研发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及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科环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深入座谈,摸清基层实情,提出具体要求。

就科环集团主题教育的开展,王炳华强调,要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指引,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在集团公司承担的改革任务中,找准自身改革的主攻方向;要解决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关心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提振干部队伍精神状态。

结合在科环集团的调研及听取工作汇报情况,王炳华对科环集团未来发展、科技研发工作、体制机制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科环集团党委要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注重与国内先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对标,以研发的新技术、新成本、新系统及新装置,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要坚持“使用一代、预研一代、储备一代”的科研方针,提高售期保障服务水平,了解客户需求,确定新技术开发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立健全体制机制,重视人才培养,加强新技术储备,始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座谈会上干部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王炳华要求,科环集团要认真研究、深入剖析、抓好整改,集团公司也要高度重视,尽最大可能解决好、处理好这些问题。

张国厚指出,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科环集团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科环集团党委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围绕中央指导组在主题教育中重点关注的四个方面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和着重解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正确定位企业未来的市场化改革方向。

调研期间,王炳华还参观了科环集团展厅,对科环集团五大业务板块进行了深入了解。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