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4 字号:【

12月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换意见。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参加会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张家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祥喜表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进转型升级,落实中央“六稳”要求,生产经营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集团总部、有关科研单位和子分公司在北京得到了优质服务,今后要积极加强与北京市、区有关部门对接,进一步谋划好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希望北京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能源集团,集团将努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家明对国家能源集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企业解决问题,是政府职责所在。北京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管理能力与水平,积极打造促进企业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环境,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市相关部门,东城区有关领导,总部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