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划拨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2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通知精神,国家能源集团党组迅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国资委党委划拨30万元党费的基础上,从日常党费中配套列支125万元,以上合计155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划拨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集团公司向湖北公司党委划拨党费60万元;向在湖北省有办公单位的龙源电力、科环集团、资本控股、煤炭经营分公司、物资公司、航运公司等6家子分公司党委分别划拨党费10万元;划拨35万元用于补助和慰问集团系统内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职工和集团总部生产一线24小时值班人员。下一步,集团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追加划拨党费。各子分公司党委也将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能源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集团党组“一防三保”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