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评选表彰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 来源: 工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0-03-27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期,集团公司在全系统广大女职工中开展了2018-2019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了10个“巾帼文明岗”和20名“巾帼建功标兵”。

评选期间举国上下正处于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特殊时期,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巾帼典型,激励和支持亿万妇女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号召,特别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活动,评选表彰了7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巾帼建功标兵”。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集团公司7万名女职工的优秀代表。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用忠诚和担当顶起了“半边天”;她们蹈厉奋发、不负韶华,在能源行业展示了巾帼何须让须眉的风采;她们风雨砥砺、初心如磐,面对疫情知难而上,在“一防三保”行动中彰显了巾帼担当。

集团公司号召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巾帼建功”活动,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巾帼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