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丰城发电公司一论文荣获电力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论文评选三等奖

作者: 李后勤 黄文恩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0 字号:【

12月6日,从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组织的2018年电力行业化学专业技术交流会上获悉,江西丰城发电公司一论文“利用DCS控制技术实现自动配氨”,从300 余篇优秀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该篇获奖论文是由该公司生产技术部员工黄文恩,根据自主创新完成的“炉内加药配氨系统自动优化”项目而撰写。该项目的核心是一套自主创新设计的全自动配氨装置,采用DCS控制技术,可实现氨水接卸、配制、输自动化和远程化。论文将项目的背景、创新设计理念及原理、后期成果运用和实际使用成效进行了成果化的展现,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丰城公司历来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对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技术创新应用,鼓励各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发挥设备主人翁精神,结合实际,开动脑筋,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现场问题,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加大员工技术培训力度,举办“首席师”技术讲堂,搭建各种创新平台,开展技术比武,每年组织QC成果评比,培育和发掘了各类创新人才,引领和带动全员比学习、比技术、比贡献,营造出良好岗位建功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