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题研讨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作者: 汪广明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4-22 字号:【

近日,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结合生产经营需求实际,瞄准管理难点、痛点,以提升水电站技术管理智能化管控水平为主线,细化措施,强化科技项目的培育、研发和孵化,全面提升科技工作实效,助力企业智慧转型、健康发展。

此前,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169”战略,通过强化大型灯泡贯流式机组安装关键技术、完整意义的IEC61850全建模智能水电站技术等重大专项课题技术攻关,已形成了一整套科技核心成果。

结合集团“生产运营百日会战”要求,该公司通过优化机制,智慧思考,对电站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新立项沙坪电站防洪机电设备应急管控系统、大流量小库容电站发电与泄洪智能决策控制系统、智能巡屏系统、综合数据平台等重点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填补国内同类型机组的诸多技术空白,显著推进水电站智慧化管理变革进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