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丰城发电公司新增入炉煤样自动封装系统加快智能化建设

作者: 李细华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20 字号:【

近日,江西丰城发电公司4号皮带栈桥入炉煤样自动封装系统顺利完成空、重载试运工作,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入炉煤样自动封装项目,是该公司加快燃料智能化建设的新成果,实现了入炉煤采样由人工操作向智能化的转变,可有效防范人为干预,提高煤样的安全性。新煤样自动封装系统与入炉煤采样装置程序对接、且自动封装,同时将A、B入炉煤采样装置系统的运行方式、运行信号、样桶的编码由光纤接入煤检管控中心系统,并实现远控操作且能自动生成采样方案。

同时,安装和调试过程,正是培训学习的好时机。该公司抓住近一个月的项目施工时机,积极组织施工单位为生技部、发电部、储运部相关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通过详细讲解使一线员工对入炉煤封装系统有清晰地认知和了解,为确保新系统交付使用后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打下扎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