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甘肃靖远热电公司发变组保护装置升级构筑电网“安全网”

作者: 杨晓飞 张潇丹 来源: 甘肃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5-15 字号:【

5月13日,甘肃靖远热电公司1号机发变组保护装置改造升级正式开始,为该公司电网再织“安全防护网”。

该公司1号机发变组保护装置,为使用已久的WFB-800/F型号保护,为解决该保护装置缺少起停机保护、误上电保护、闪络保护等重要保护功能的缺陷,该公司将此保护装置升级为PCS-985B及PCS-974FG型,通过改造升级,优化保护配置,完善发变组保护功能,大幅度提高装置的保护性能,为该公司涉网设备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为保障改造升级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在改造前期就制定了相关改造方案,并组织二次检修人员进行培训。改造期间,该公司以改造为契机,加强新员工的培训,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提升新员工技能水平。据了解,此次改造工作,由该公司获得集团公司“青年文明号”的检修部继保班继电保护组负责进行,也是该公司“我为减亏做贡献”的一个青年攻坚项目,青年参与率达75%以上。目前,改造工作正有序进行,下一步,将进行设备的调试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