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生产三部成功将UPS电源引入网络中确保生产安全

作者: 张帅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9-09-19 字号:【

近日,黄骅港务生产三部为确保作业过程中网络稳定,避免因意外掉电造成的网络通信断掉,专门将网络交换机供电改为UPS供电,确保了视频监控、办公网络等交换机的正常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部CD10电气室是该部视频网控制网的中间结点,之前交换机取电都是从市电上直接引入,通过插排串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CD10意外掉电或是CD10单独停电检修都会造成整个网络系统瘫痪,使得在CD10断电检修时尤为小心。针对此问题,该部技术人员首先将PLC控制柜内UPS修复完成,使其处于热备状态,随后在PLC柜内引出一组线供电到网络控制柜内的PDU上,网络控制柜内所有电源都改到PDU上,撤掉串联的插排。经过此次整改,基本消除了因意外断电造成的网络通信中断,有效保障了生产作业的顺利进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