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榆林化工完成在线监测设备备案验收

作者: 康黎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2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榆林化工完成锅炉总排口4台在线监测设备备案验收。

该公司4台260吨/小时的燃煤锅炉依据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61/1226-2018)》污染物标准值要求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改造后满足烟尘(含固体颗粒物)≤10毫克每立方米、二氧化硫≤35毫克每立方米、氮氧化物≤50毫克每立方米。锅炉总排口在线监测设备也同步更换为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美国热电)的Model 200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该公司锅炉总排口在线监测设备先后完成了调试运行、72小时的调试检测、168小时无故障运行测试,调试与运行报告显示系统运行稳定、无中断。在线监测设备监测站房、固定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联网验收检查结果均符合《固定污染源烟气(SO2、NOx、颗粒物)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中相关要求,符合备案验收条件。

锅炉总排口在线监测设备备案验收标志着设备的监测数据有效,榆林化工将按照验收备案要求,做好后期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行,污染物监测数据准确有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