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公司吉林热电厂以技术培训育精英人才

作者: 王泉博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日,东北公司吉林热电厂针对今年技改项目多、更新设备多的实际情况,对值班员进行了集中技术培训。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一专多艺”的原则,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今年新更换的8、9号机灭磁开关及10号机氢除湿机为核心,重点学习新设备运行维护相关知识。通过厂家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使职工掌握了对新设备基本维护所需要的技术,提升了对新设备常见故障的分析与处理能力,为有效保障新设备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请“首席师”、“大工匠”、“小诸葛”担任讲师,对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继续做好 “传、帮、带” ,确保值班员扎实掌握各系统维护知识,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保障机组稳定运行。

多样化的人才培训方式,丰富了该厂技术人才储备,培养出很多全能复合型人才。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