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公司加装220KV浔青线接地线预防感应电触电确保人身安全

作者: 杨荷香 朱晶晶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近日,江西九江发电公司检修部电控分部高压班完成了220KV浔青线阻波器拆除、223开关出线避雷器的安装工作,并在合上220KV浔青线线路侧地刀的基础上再加装一组接地线,有效的预防了感应电触电伤害。

据悉,在开展该项工作开始前,为了预防兄弟单位感应电触电事故的发生,该公司高压班就提出建议加装一组接地线,     因为在220KV浔青线左右两边就是220KV浔港线224开关和220KV启备变270开关,运行中会产生较强的感应电,为了有效预防感应电触电人身伤亡事故,高压班特别提出在合上220KV浔青线线路侧地刀的基础上再加装一组接地线。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保护信号采集方式发生了变换,阻波器继续运行会影响到线路参数,为了消除这种不利影响,该公司高压班员工还决定拆除该阻波器,加装避雷器,进一步提升了升压站和线路的安全性。

该公司员工通过每周的安全日学习,切实提升了安全意识,在工作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前预想,确保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和人身设备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