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举办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刘娜 张佳琳 马玉会 来源: 神东煤炭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为提高员工、员工配偶及员工子女岗位竞聘、公务员考试、企事业单位应聘的综合能力,11月11日,神东煤炭举办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单位、部门员工、员工配偶及员工子女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华图教育内蒙古分校《行政能力测试》专业老师杨志远进行授课。杨志远围绕图形推理、类比推理、逻辑判断、定义判断等各类题型高频考点详细讲解了解题技巧。杨志远通过不同题型的事例,引导培训学员梳理做题思路,掌握答题方法,学会举一反三。杨志远还就面试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培训现场,职工子女刘奕婷听得格外认真,她说,“我之前也看过一些相关的书,上面的讲解有点看不懂,今天老师讲解的解题技巧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可以向这个方向努力。很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对我们今后参加各类考试都有很大帮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