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发电公司通讯作品《攻坚路上显身手》获中国电力新闻奖

作者: 朱晶晶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4 字号:【

11月13日晚,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报刊协会组织举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发电类评选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江西九江发电公司政工部朱晶晶报送的文字类作品《攻坚路上显身手》获得三等奖,也是集团公司江西区域内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

据悉,此次中国电力新闻奖的评选活动经申报、初评、复评三道程序的层层筛选评定,专家评委组更是特别邀请了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电力报刊协会秘书长任春,新华社新华网总编辑助理刘洪,《中国青年报》国内时事部主任刘畅以及聘请了国家能源集团新闻与传媒中心、中国华电集团办公厅新闻中心、中国华能集团新闻中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厅、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媒体联络处等发电新闻界的负责人担任评委老师,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共评选出文字类特等奖作品6件,一等奖作品11件,二等奖作品25件,三等奖作品41件;优秀摄影作品10件,优秀新媒体作品10件。

此次中国电力新闻奖(发电类)是对全国发电企业新闻工作者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全国发电企业新闻从业者的最高奖项和最高荣誉。该公司新闻宣传人员将再接再厉,用手中的笔和照相机采写出更多反映具有新时代特色基层工匠精神的优秀新闻作品,讲好新时代中国发电人的故事,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