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一部主动出击打好清洁生产攻坚战

作者: 侯志刚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8-11-07 字号:【

近期,针对生产作业任务紧、天气不稳定的特点,黄骅港务公司生产一部周密部署、积极组织,科学调配,严格落实多项清洁生产有效措施落地,全方位提升部门清洁生产管理水平,打好清洁生产攻坚战。


图为:清煤人员正在清理皮带机轨道台。

该部从煤尘控制、设备点检、区域清扫、现场监管等方面全面开展清洁生产管控工作,通过完善清洁生产制度体系,制定清洁生产标准,使生产作业现场的清洁生产全面受控,建立清洁生产长效机制,使清洁生产常态化。此外,该部还下大力度整改现场环保设备,并跟踪后期效果,安排班组岗位班长对区域洒漏煤实时把控,自主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并反馈预想效果,技术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优化环保设备,提高环保作业水平,坚决执行“不环保,不生产”的理念,落实集团清洁能源发展战略。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