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发布2018年度安全生产诚信报告

作者: 徐志保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4 字号:【

近日,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在全体职工的监督审核下,发布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诚信报告,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体系。

2018年,该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体系建设,公开向职工做出了17项安全生产管理承诺,主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努力塑造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

该厂依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责任制,持续保持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和强抓严管的安全态势,实施安全和工作质量事件“说清楚”制度,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旗帜鲜明反违章。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全力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持续开展好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深化班前5分钟案例警示教育和看图识违章等活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依法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和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培训档案更加完善规范,全员健康体检和职业病体检实现全覆盖。该厂还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全年在设备检修和技改、安全措施、职业病防治、消防和治安保卫下功夫,安全生产条件和工作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水平得到巩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