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宁东发电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培训提升职工代表履职能力

作者: 董玮瑶、刘鹏飞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1-15 字号:【

近日,宁夏宁东发电公司举办首届职工代表培训,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职工代表综合素质和参与企业管理能力,该公司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共70余人参加。

该公司结合新建企业、员工队伍年轻化的实际,特邀原宁夏总工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宁夏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党晨辉为主讲人,围绕如何当好职工代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写好代表提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内容重点突出,穿插案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适用性。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代表的履职意识,促进了代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以及所拥有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职工代表提升大局意识,与企业团结协作,共同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形成利益、事业、命运共同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