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西北公司通过四措施不断拓展采购渠道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8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西北公司按照上级部署,以“提销量、创效益、低风险、可持续”为宗旨,通过四措施不断拓展采购渠道,提升资源掌控力,加强对供应商管控,为更好的完成贸易煤任务奠定了基础。

规范制度管理,强化供应商考核。该公司从源头管控,对供应商科学、规范、有效管理,通过完善制度、创新管理等举措不断提升供应商管理水平,完善构建包括供应商考核及评价、供应商奖惩及退出等各项制度,保证贸易煤运行安全高效。

优化供应商结构,增强资源获取能力。该公司加强供应商优胜劣汰机制,优化供应商结构,引进供应能力强、资源稳定、信誉优良的供应单位,清退长期不开展业务的供应单位,通过调整供应商结构,增强贸易煤资源获取能力。

提升贸易质量,提升创效水平。该公司开展贸易煤购销业务,重视数量、质量及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收集用户反馈意见,不断提升吨煤创效水平及贸易风险管控能力。

强化市场调研,确保信息畅通。该公司为保证资源组织的最优化,建立市场调研机制,调动全体驻站员工及时调研了解矿区市场动态,为资源组织提供信息,保证资源组织顺畅高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