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吉林办事处坚持目标管理加强服务意识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8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吉林办事处以上级年度会议精神为重点,以全年销售任务为主线,坚持目标管理,加强服务意识,在发挥优秀做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改善自身不足,为全年销售工作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一是持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做好全年销售工作。该办事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两级公司相关政策及会议精神为导向,坚持目标管理,加强责任落实,继续秉持以“党建引领销售、自产煤与贸易煤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及时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并分解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创效的同时发挥客户经理作用,以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和现场服务为工作理念,为客户排忧解难,为超额完成全年工作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持续做好自营煤销售工作,继续拓展俄煤进口和贸易煤销售渠道。该办事处根据资源供给实际情况,针对市场变化及时做出相应的策略调整,积极深入调研周边市场,根据实时的煤炭市场动态,主动加强与用户沟通,摸清用户实际需求和困难,掌握用户生产和资源采购等基本情况,在满足用户资源需求的同时,继续加大俄煤进口与贸易煤的销售力度,进一步提升创效水平,力争办事处全年创效水平再上新高。

三是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销售工作顺利运行。该办事处持续加强与铁路系统沟通、保障铁路运力,积极协调生产单位、增加煤源供给,并主动加强与用户沟通协调,稳定用户,哪里有问题将工作做到哪里,实现精准保供,在顺利完成内部用户保供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其他电煤用户的供需合作,解决用户实际困难,体现央企担当,赢得信任,为国家能源集团不断扩大吉林地区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是持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建引领销售工作。该办事处在两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持续推进“业务+党课”学习制度,将党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全面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为最终实现了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业务促进党建发展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