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东北公司“三项措施”落实区域煤炭保供收尾工作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8 字号:【

近期,东北地区气温逐步回暖,销售集团东北公司结合区域煤炭供需实际情况,对保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持续履行央企责任,“三项措施”落实区域煤炭保供收尾工作。

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该公司认真落实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的保供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保供工作的认识,加强保供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力度全力组织协调电煤供给工作,及时处理突发应急事件,按时参加省政府组织的电热煤调度协调会,积极排查主要用户日耗库存情况,将政府要求及用户诉求充分结合,结合用户实际,适时调整保供方案,进一步明确保供原则,指导保供方案的顺利实施。

持续加强多方协调。该公司持续加强运力协调,充分发挥与哈铁局的战略合作关系,贯彻“整体统一局部调整”的调运策略,继续执行实货制请车,加强批车流向跟踪最终达到“货车匹配、精准调运”的目的,为保供工作奠定运输基础;持续加强政府协调,掌握区内煤炭市场总体发展形势,强化市场预判,做到信息畅通;持续加强与生产单位的沟通协调,详细掌握生产情况,准确安排销售计划;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协调,充分掌握煤炭库存。

持续加强供应结构及销售计划管理该公司一方面结合东北区域保供的实际情况,考虑未来市场变化和公司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客户结构,不断培育优质客户,资源供给重点向发电、热电联产等长协用户倾斜,同时根据用户的库存情况适时调整供应结构,确保煤炭保供精准到位;另一方面不断加强销售计划,将销售计划细分到用户,严格执行销售计划,倒排请车数量,逐步减少用户恐慌心理,同时持续严控地销竞拍范围,减少地销煤通过汽运流向其他区域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