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丰城发电公司开展商务礼仪培训为员工送“礼”送“福”

作者: 李迎春 李后勤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22 字号:【

为提升公司员工良好的礼仪素养,呈现良好的礼仪行为,塑造良好的企业口碑形象,3月19日,江西丰城发电公司特邀专业培训讲师来厂,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此次培训,是该公司今年以来,为提升员工素质举办的第三场大型培训活动,也是该公司提升管理、凝聚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受到中层干部、青年英才及管理人员共75人的热情欢迎与积极响应。

培训中,专业培训讲师通过亲和生动的语言、形象规范的示范,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礼仪行为规范与职业形象塑造,归纳礼仪行为的宝典,供学员学习参考。同时,还以结合案例、现场展示、问答互动、情境体验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沟通协调的技巧及职场常用的礼仪,引导学员活学活用,提高了学员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强化了参训学员们职业形象规范和沟通协调技巧,有效改善过去不够优雅得体的行为习惯,提高大家商务会议接待的礼仪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商务礼仪培训内容转化为相应的行为习惯,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树立公司与个人的良好品牌与影响力,助力企业达到一流管理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