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三项举措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及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围绕党的建设、制度梳理学习培训三项举措,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及服务水平

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使全体财务干部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不断学习,加强财务从业人员与各部门间沟通配合,协调处理好各类困难和问题,积极听取员工及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财务工作落实,形成廉洁高效、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

制度梳理,持续更新,加强制度建设。该中心结合上级下发的财务管理制度,全面梳理现有制度及工作流程,对现有制度流程进行全面修订,在各项制度修订中,对各项业务定标准,推动各岗位操作规范;对各种流程定规范,推动各环节有序进行全面排查财务基础工作中的风险和漏洞,分析问题根源实质,加强制度硬性约束加大检查考核力度,着力建立防范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会计信息质量和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

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加强素质建设。该中心持续加强培训力度,针对财务知识范围广,变化快的特点,展开多领域、全方位的学习,主动与兄弟单位对标学习,以标杆为标准,查漏补缺;下属班组间、岗位间持续开展业务融合学习,由单一领域向综合能力提升;持续加强“金税三期”系统学习,积极应对个税新政,降低公司涉税风险,营造良好税务环境;推广网络学习、远程教育,随时随地了解和掌握最新财会知识和国家政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