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黄骅办事处多举措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黄骅办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创造线上与线下相互融合学习环境,坚持利用多种学习平台和学习途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做好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工作。

开主题党课,学红色精神。该办事处精心打造由党支部书记讲授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党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福建、浙江和上海成长足迹,分别探寻西柏坡、古田会议、红船和中共一大所代表的红色精神根源,以通俗易懂的讲述,让广大员工了解“两个务必”思想提出、继承和发扬历程,引导广大员工学习领会“两个务必”思想,建功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

用学习平台,学强国知识。该办事处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集团部署,组织全体员工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立党员考核机制,通过比积分的方式,形成员工之间“比学赶超”学习局面,加强员工平时理论知识的积累,激发日常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巩固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用先进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保障。

看感动人物,学榜样力量。该办事处组织员工观看《2018-2019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通过观看钟扬、杜国富、吕保民等一位位感动人物的事迹,触动人心,畅谈感想,引导员工树立向榜样学习无私奉献精神、强烈使命担当和无惧生死气概的决心,让员工深切领会到普通人干出不普通的事迹同样令人感动的道理,为员工在今后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干出非凡业绩奠定基础,强化员工社会担当意识,做到在日常能够弘扬社会正义,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

办岗位培训,学专业技能。该办事处注重挖掘员工内部的专家,发挥专业领域带头人的专业优势,围绕“检验差异产生原因及应对”这一主题,就煤炭检测工作产生差异的原因、GB/T18666简要内容介绍、对检验差异的分析与应对等方面内容,推荐相关业务人员以课堂培训的形式,向员工传授检验差异产生原因及应对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技能,并展开业务工作讨论,拓展员工的理论知识,深化员工的专业技能,为培养业务人才,将工作做精做细,提供有力支持,助力相关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